close
話說  從唸書期間  高中到大學甚至初出社會
一直都住在東海  一住就是六七年之久
東海的唯美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吸引我

有著一股不可擋的魅力 
 

這就是 我腦袋中的東海...
夏天中滿綠意  熱情奔放
冬天充滿詩意  輕霧裊裊
還曾幻想過 如果以後出了社會 
有能力買房子了 一定要買在東海

不過 很幸運的 我得親戚就住在東海
所以 每次都有機會可以常常回到東海
高中 是跟我的涵妹妹和志嘉 
度過了快樂的高中生活 

 
而東海的每年充滿文藝的聖誕舞會
也為我的學生生活 添增了許多第一次
除此     高中純純的單戀  大學的初戀  
以及痛心的劈腿男之戀 都也是在這裡發生

 東海  
記錄了我年輕時光中 大大小小的事件

瘋狂的也好 難過的也好 痛心的也好
快樂的也好 溫馨的也好 可愛的也好
噗~總之 就是一切都好好 
到處都有我的美麗回憶內

還記得映象最深刻的 是在大一的時候
去買了我的第一雙  CONVERSE ALL STAR    
 

就是圖片這一雙 
逛了逛 原本只想買個耐穿的 
素素帆布鞋當上課鞋穿(打工的地方 要求要穿白色鞋 )  
問了老闆 有沒有我的尺寸 老闆跟我閒聊了起來

接下來
就開始問了一些較犀利的話題


住這附近嗎?  讀那個科系的? ....聊了一陣子

有沒有男朋友阿?
 挖 要邊打工 邊唸書很辛苦耶  !(早上唸書 晚上打工 想減輕我爹的負擔) 
願不願意 多交一些朋友阿!! 我有兩個兒子
我兒子比你大個三~五歲而以?叫他們也跟你學學!(別了吧~~><)
 

不曉是老闆瘋了  還是太想要個媳婦了

還是我的運氣太太好了

看上這一雙 學生999 老闆竟然只收了我300
而且 還要我多多去他店面走一走 
撲~開心的勒 那時的我 也沒想太多 
付了錢 拿了鞋 同學都說我太瞎了 噗~~

呵呵~~ 我的東海 (以前的我 總是這樣稱呼著)
休假要回宿舍  媽~我要回去我的東海了
朋友要來東海找我 耶~你到我的東海了沒阿

哈哈~簡直是中了東海的毒咩~~ 

好像有一股 生雖非為東海人
但生生世世都想要當東海人的fu~

到現在 數字以破三的我
雖然沒有定居在東海 但~我還是愛東海阿!!
畢竟 他帶給了我學生時代 精彩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