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是很愛看書閱讀的人
一直以來 我都在學習表達溝通能
一直以來 我都不大愛跟另一半吵假 
                                       
                                              頂多以無言 來表示抗議
 
 
 
一直到去年 累積多時的無言抗議 一次爆發
 
大大的吵了一架 ---  冰的(台語) 
 
丟了機  

甩了鞋櫃

大口大口的呼吸

 勇敢的說出我的感受
爽快~


 


我不喜歡追著身邊的男人腳步跑
我不喜歡被身邊的男人冷落
我更不喜歡吃飯像打仗 狼吞虎嚥 
所以  跟旁邊的男人說 : 
我們現在是一家人  
請珍惜一家人吃飯的時光 
下班了就跟孩子和我 好好吃一頓飯 
分享今天的一切而不是盯著電視看


你選擇可以娶電視 不要娶我 不過切記 電視不會幫妳生小孩 帶小孩 
 

你可以做的事 我都會 不會也會去學到會(硬個性


如果  妳去酒店 我就去賞鴨(怎樣...
如果  你喜歡上雅虎交友網 我也不遑多讓



有約沒有事先說  
要讓我頂著帶了孩子一整天的蓬頭垢面出門   
那孩子的東西 請自己準被好請 自己帶出去應酬 

老娘我不幹了 好像老幹一樣在你旁邊 
上班一天之後(下班假日要照顧孩子)還幫你打裡一切  
而你除了上班 其他事都不用管
  


因為家庭主婦 不是吃飽嫌嫌 等你召喚 


(心理os: 混蛋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我也喜歡扮漂漂亮亮打出門 你憑什麼剝奪)

就這樣 藉此機會
一次說個明白 說個清楚 
講好別踏的雷區 不要再來

生活種種磨和  漸漸的 
學會生活重心  不放在他的身上
不要過度期待  注重溝通跟坦承 
也開始學會去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以前沒有勇氣作的事 (不論對方支持與否)

唷耶~這種出脫的感覺    真的很好爽快~ 
 一口氣 找回了自己的重心 也找回了自己

婚姻 是一種相親相敬的東西 
沒有所謂永恆 只能經營和溝通

酪梨壽司 也會有跟另一半吵架的時後 
吵架時考驗的 是一種想處的智慧罷了!!
 (果然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以前的我 處理兩性婚姻很沒有智慧) 


最後附上~人妻許小英的大方甜蜜分享 甜孜孜友誼麻薯
 

   ~讚拉 高喊 友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