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 該死的 竟然在夢中 
夢到另外一半在自己的面前偷吃

不過話說 犀利人妻也下檔好久了 
應該也要從入戲的泥沼中脫離才對的阿!!


早上一起床 一整個不悅 
好想狠狠的揍身旁的男人

可惡 竟然偷吃~可惡 雖然說是夢阿!!

晚上 準備入睡前

女人:給我咬屁股!
男人:為什麼?

女人:因為生理期來 不舒服 
            想要咬軟軟的東西 心情會好一點
男人:為了孩子們的嫩屁股不會被咬 
            只好犧牲我的老屁股了
 

女人:心理一整個沈浸在早上的夢裡
            好樣的 誰叫你要偷吃 可惡


 男人: 慘叫之後~一臉無辜的睡覺去

 
  
這個夢 讓我不開心 
但不是擔心(擔心另一半偷吃)

而是開始檢視自己 
是不是 潛意識在告訴自己 
我 -害怕失去魅力和自信的表徵


照了一下鏡子 
 恩~頭髮該整理了

看一下指甲 
 恩~塗個氣質系的指甲油吧!

心裡面的療癒呢   交給徐志摩吧 
跟他碰個面聊個天吧!!
讀讀他的詩集 寫給小曼的書信

(除了他之外 很多書籍我都涉及) 
 
不過 話說徐志摩 本來是要交給哥哥寫情書

這男兒 實在是太害羞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跟我約時間拿取


再來呢 檢視一下自己的身材 
恩 運動量不夠 要再加強了

這幾天下雨 都在縱容自己 
加上生理期來

特愛吃甜點的 喝熱巧克力的
結果 
另一半幾乎連續兩天都買熱巧克力
撲~真是的 因為如此還對另一半發脾氣
 (人家買給你 應該是要跟對方說謝謝的 竟然還咬人家的屁股  )  
 


這個夢 讓我檢視了一下 最近的狀況 
原來 是提醒我 要多運動了
  生理期 吃了很多甜點和小點心)

畢竟 這世界 不能只有另一半欣賞自己
 (有時候 是對方善良的日行一善)

對於自己 美不美 好不好 
喜歡不喜歡 自己應該很清楚
總要有個自知之明

自己看了都喜歡了 當然心情就會好
應該 就沒有機會 
再做這種會揍一另一半的夢了
 

當然 對於很像要咬東西(咬屁股)

這種嗜好 
 
好像在生理期的來了時候 特別明顯 
會想對另一半下其毒手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