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噗  離開歐xx很久了 快有兩年了吧
陸陸續續  還是會聽到一些辦公室八卦

今天 收到小猴子的fb訊息 才知道
原來 歐xx環中店的 又八卦了

 (就是指 特定那些人咩~

不過 這回
    回鍋炒(吵)的話題 有點小傷害
因為 算是挑撥兩個朋友間的感情(豬噗跟大哥)

爛猴子 當朋友那麼久了
別人不瞭解我就算了
你竟然跟著起鬨 
還問了我白爛的問題(用腦 好不好)
 


   尬的~ 好想像阿貴的娘一樣 :
  "冰的"然後過去  接下來後罵  x  ~就跟你說小孩子不要愛八卦

 
 
算了 算了 懶得裡了
套一句 小S 的名言: 
 
 
 
 不需要花心思討好討厭你的人,

 多解釋反而狼狽,就讓他隨心所欲的討厭你吧!

 花心思討好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值得太多了!


 
GOOD!讚~"尬意"這個有智慧的結語!!我欣賞妳!! 小S (捶胸比手指狀 我的好兄弟阿)

要炒(吵)   就給他們去回鍋炒(吵)吧
 
好了  講完了 在獻上另一篇上阿貴



 
給大家一同笑爆了吧!! ... 笑爆了吧!! 
 
該要睡覺去了 晚安了  大家!
 
 祝大家 美夢連連 週末愉快浪漫唷!!  

 
              該要睡覺去了 晚安了  大家!
 
 祝大家 美夢連連 週末愉快浪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