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可以不變
但腦袋裏面的東西
好得保留 
壞的不能一成不變

六年來 繞了一大圈
發現很多東西在原地繞
原因在 自我發現太慢

上天原來給了我這樣的功課
只是我一直沒去發現罷了

感謝一路陪我走了過來親人朋友
也感謝默默支持 寬宏大量的貴人們

或許 該面對的時間點已經到了

人生 有許多事正等著我去學習 去看的

不要瞧不起你眼前的某些人
他們都有值得驕傲的優點
不要小看的在你身旁的某些人
他們擁有了你可以學習的長處

給自己一顆寬容的心
清晰的腦袋 敏捷的思路
把這些美好的片段組織起來
變成自己的邏輯及處事能力
自己將一輩子受用無窮

給自己一個當菜鳥的機會
很多事情不要太早下定論
去做了再說 很多時候 不見的會想你想像的一樣
雖然說踏入未知的世界  是一種冒險
但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 都值得試試看的
你將獲得以前沒有的能力和成就
或者換句話說 被掏空後 
再補些新的能力進來
學習新的事物 是會讓人興奮開心的

當一個無法被取代的搶手人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