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6年 也就是五年多前 
身體裡住了小豬噗之後
我的世界開始被顛倒了
 
睡飽吃 吃飽吐  孕吐完又想睡   睡飽吃 ....
尬的    如此不斷循環到小豬噗誕生為止
(有人說這是個富貴病   噗~~  可整慘我了

只好 從立志當個職場女超人的我
開始休息養胎 結果 咻的一下下
好不容易等小豬噗大一點 又回職場的我
噗~一下子又多了一個金城虎來報到 完全壓根沒想到 

(彰化同事夢一小姐說:那是個會孕育生命的工作磁場 
    未婚女生要小心   因為她也不小心中獎了~哈哈)
 
從職場轉變到家庭
從家庭又到職場
從職場又被打回家庭
對我而言 衝擊實在是不小

從整天忙碌穿梭在不同人之間的我
瞬間 只要伺候一個語言不通
表達能力只會哇哇哇的小娃娃 
然後又要兼顧家事 打理家務
真是好難阿 手忙腳亂的
有時還會忘了吃飯 作息大亂呢


一直到現在   調整的也差不多了 
雖然        又多了一個金城虎 
卻像倒吃甘蔗一樣 越來越上手了

 (我不是很厲害的那一種麻麻 只是做到普普通通到及格  哈哈 撲~)  
  

當然  能有目前這樣穩定的狀況
可都要好好感謝婆婆 這一胎的"道相挺"

一星期  能夠有三到四天幫我帶金城虎
讓我可以好好的做我喜歡的工作-設計
家庭跟工作間 取的了一個平衡

只是 人妻這條路 是一條不歸路
一旦踏上了 就要好好經營 
不論是孩子 亦或另一半或家人的相處 
(當然 先愛自己為前提   才有能力多愛其他人 
 )


對於自己的抱負或理想     
只能用樂活的態度去面對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不能像以前 一樣衝衝衝~
他們是更需要被照顧的  
我想 這是轉換之後的內心話

應該也是每個選擇當"家庭主婦"的內心支撐力量...你們真的好偉大

 
不過 
最開心的是今年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確定了很多未來的路
自從開始了自己喜歡的工作 
朋友們也陸陸續續鼓勵相挺

謝謝大家 感恩大家 我會努力的


不論是人妻 人媽  人友
亦或是小小設計師

我都會好好努力的
創造出溫暖的氛圍
打造更溫暖舒適的居家環境
我們都要一起達到幸福的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