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分鐘前 洋洋灑灑打了一大篇 卻又被手殘的我 不小心給通通給刪除了
手殘跟腦殘的大笨蛋....()






給親愛的蕾蕾:
我親愛的蕾蕾
媽咪實在好愛愛妳唷!!


早上 上學途中
看你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讓為娘的我 實在不捨

妳是我身體一部分的骨肉
也帶給我很多第一次新奇的體驗
第一次 懷孕
第一次 非嫁不可
第一次 手裡抱著軟軟的小肉球
第一次 跟你在雨中 撐著你的第一把傘散步
第一次 看著你在海洋生物館裡 大喊派大星跟章魚哥(其實是海星跟海烏賊)
第一次 看著你威在拔拔的懷裡 哭著說 魔魟 魔魟  我怕怕 我要回家(就是魟魚啦)
(拜白痴海綿寶寶所賜><   妳們父女倆 怎那麼愛看呀  還入戲那麼深....唷 昏倒內)

不過 你的人生中的第一次
都要自己去嘗試跟體驗
拔拔媽媽可以給予你的
是滿滿的愛跟勇氣
陪你不斷往前

不論是開心的 好玩的
新奇的 亦或悲傷難過的
這就是多采多姿的人生
妳都要親自去體驗

我們所能做的
就是保持身體健健康康
不斷給予我們的愛和勇氣支持
陪你一直往前走 直到有一天
你也要開始學習給予一個新生命愛跟勇氣
直到成熟為止

媽咪 真的很愛很愛妳
你給了我人生好多第一次新奇的體驗
也給予了我許多無限的信心跟希望


我所能回饋給你的
就是帶不走也取代不了的愛
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富豪之ㄧ
不論環境如何 妳總是有用不完的希望
不論遇到什麼困境 妳總有滿滿的信心
不論他人的審美觀如何 妳會永遠愛自己
愛我們 愛家人 愛著地球上的一切一切


只想說 媽咪會一直愛著妳 不論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