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心中 都空著一塊地
沒有想種什麼
也沒有想特別做什麼
就想讓它空在哪裡而已

直到有一天
莫名的從天上掉下了一顆隕石的時候
儘管已經嚇的臉發白
還是不會告訴人家
那塊地怎麼去 隕石掉落何處

直到新聞挖挖挖 挖到了
發表了 才會開始有人知道
否則 那永遠是個秘密

是呀 我現在的心理面 也有一個空地
空地上     的確砸下了一顆隕石
而我 沒有特別生氣 或特別害怕
只是 一直在說話
不 ~~應該說 自言自語才對

不想講的秘密  心理有好多想法
最近竟然會莫名奇妙的想著
如果發生了隕石掉落  怎辦?!
哈哈 樂觀的....
唷唷 失落的....
還是....

這是一個很複雜的情緒
交錯著很複雜的思緒的畫面耶!!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想靜靜的 靜觀其發展.......

因為 到目前為止
我不曉得如何去分享內心的情緒
到目前為止 也不曉的跟誰說說看!!

跟另一半說 應該也只是徒煩惱跟麻煩
所以 不能說的秘密 先讓我好好想一想吧!!

我只能多多拍照 多多紀錄
我親愛的蕾蕾的所有甜蜜回憶

還有 努力的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保握當下的每一秒我愛的生活和工作
未來  不曉得  看不到  暫時也不想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