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桃媽 
最近在積極發漏瘦身計畫
不過話說:要讓體重大量下降 
不如瘦的精巧美 也就是說 
瘦下來後的體態也是很重要的最重要得是 
要健康瘦 除了每天搭配喝2000cc檸檬水外
多走路 多動一動之外
我還有一項秘密武器 噹啷~~~~(感謝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 降下了了這兩樣禮物)

如以下附圖所示 :
 法莉絲雙C造波美胸衣+拉提激翹美臀褲(夜寢專用)
而且台灣製造的唷 對於材質有保障  穿起來真的安心許多

蜜桃媽實在不是一個很勤勞運動的孩子 
通常我有空 孩子們也下課在家了 所以  
兩個幼兒再加上夏天實在是熱爆了 怎運動去??

而且 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外出運動 
超怕孩子走失或被抱走   (兩個才幼稚園小屁仔)
所以說懶人要有懶人得健康瘦身法
 (應該要說 正確好方便得體雕方式) 


你看看法莉絲這一款夜寢拉提激翹美臀褲 的圖解說明 多燒火



  

而她門家的夜寢雙C造波美胸衣也很威




 蜜桃媽是個不愛穿"不辣價"的不良少婦
 除非是要穿套裝裙外出 
 否則一定是運動內一伺候 
 平常在家關在房間裡 
 本郎都是很奔放的自由著得得不穿內衣的 
 而法莉絲的這一件夜寢雙C造波美胸衣本郎就很尬意
 穿起來效果好而且還粉舒服得咧 
 還可以后住我那36E的雙峰 減少附乳的成型 
 有圖有真相   以下是本郎害羞的演出

本郎  害羞到想唱謝金燕的"姊姊"這首歌 
從七月底到現在 也穿了快一個禮拜多了
穿了快一個星期    屁屁給它變小了 好嗨好開心呀
想到謝金燕的"腰束奶澎 屁屁硬扣扣 MIDE IN TAIWAN!!"一級棒的啦 
獻上" 一級棒"
給大家感染一下我得愉悅和得意
歐~對了 現在法莉絲正在特價 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可以連結去瞧瞧 payeasy-法莉絲專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