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我是一個凡事親身體驗的媽媽
因為金城虎體質不佳 小豬蕾跟金城虎姐弟倆 又有過敏體質
所以在日常生活吃穿用 為娘的我會特別注意
都會親自試過用過吃過 沒問題 才敢給孩子 
房間用的衣櫃   也是用德國進口系統綠建材板材的系統櫃
(阿本身就是設計業 自己設計 自己進料請師傅施作 )
所以在玩具部分 也會叫幫孩子注意

就是以下日本People的官網上這一段po文
讓媽媽我更加放心的敗了新玩具下去

話說 最近看上一台育兒新玩具,
因為虎爸工作繁忙
所以 大多時間都要自己帶著兩個孩子
 上山下海走天涯(感覺 好悲情唷~噗~~)

其實 也沒那麼慘啦 阿就帶去找親朋好友們

大家的小孩子們一起遊玩咩 人多熱鬧有伴呀
但是 坐車這一段時間 
常常是耳膜快要爆破的煎熬

金城虎已經兩歲了 開始他的第一個叛逆期 
已經會跟幼稚園中班得小豬蕾吵架鬥嘴大哭了

吼~不論事一個人帶 或者爸爸帶我們出去玩

只要車上兩個人沒事做就會吵架 
耳膜震碎戲碼在最近常常上演著
(嗚~~就說是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咩 愛尖叫期咩 我可憐的耳朵)

但又不想讓她們在車上看"愛沛"注視著看到目的地 
因為很傷眼 
又怕太早接觸3C產品 
會讓她們在往後
注意力 集中力發展不佳 
甚至是造成近視眼的幫兇
所以 才讓我開始搜尋安全得適合孩子們的車上玩具

這一台 就讓我給殘殘得拜下去了



貼心細心的功能設計說明 讓媽媽我一看就明瞭





此玩具分為三個階段 非常適合兒童或大人(ㄚ我也喜歡跟孩子們一起玩咩)

 第一階段 適合幼小兒童 也就是金城虎 
               很簡單單一點的訓練專注力 
               和無壓力的玩法 非常適合在車上得簡單幼稚玩法
  

 第二階段 
 適和中小幼兒 也就是金城虎和蕾蕾 
                兩人常常會玩到咯咯笑(完全不知道笑點在那兒)
 

 第三階段 這一個階段呢 就類似玩對對碰遊戲了
               蕾蕾發展到可以一次按對兩個發亮的動物
               而金城虎呢一次只能按對一個 
               所以這時候可以讓兩個孩子一起玩

               或者媽媽跟孩子們一起互動幫忙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