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下班開始 
就在想小人們兒了
一回來就快要七點多了
趕緊幫兩個小人兒洗個澡
就跟拔拔帶著兩個小孩到大里吃玩晚餐後
溜小人們吃冰淇淋去(天氣真的很熱)
由於之前跟小英到三皇三家有買優惠卡
所以 星期五晚上吃得是草莓冰淇淋鬆餅
 
星期六早上起床  兩個孩子吃完早餐
就待在家裡一整天 當宅男宅女 
順便把這幾天的衣服還有軒軒蕾蕾
帶回來得被子洗一洗 請太陽大公公 
用它那天然的紫外線 好好的消毒一番 
媽媽我呢 還得忙著曬枕頭˙被子 和打掃房間
不過話說 兩個孩子在家真的不會無聊耶 
甚麼都可以玩 扣除掉睡覺吃飯洗澡
看了一部卡通電影的時間 小人們幾乎都在玩玩玩
她們玩同一樣玩具 就有好幾種玩法 ㄚ不然就會跑去畫畫兒去
穿插著孩子們玩樂時得小爭吵 忙碌家務的星期六
就這樣飄走了 晚上 趕緊讓孩子們上床睡覺之後
終於可以跟林老爺    喝著啤酒邊聊天順便談情說愛去了  
 (話說烏日這兩天啤酒節 我們帶著孩子 不想去擠人) 

好久沒有屬於兩人那麼悠閒的時光了
不過 一家人擠在家中 
混一直整天的感覺 還挺舒服 

繁瑣的家務在星期六 有秩序的完成了

所以星期天 一樣起了個大早 幫孩子跟林老爺
做了豐富得早餐



中午  跟好久不見的女朋友  在中港路聚個午餐約會

聊了彼此近況 以及互相關心打起 
就去HOLA 溜孩子們了 
炎熱的夏天 躲在舒服的冷氣房下  
逛覽著各式各樣可愛藝術品 玩具 家具
聽到著孩子們一次接著一次的驚喜和驚嘆

突然覺得 自己真的很幸福內 
這就是家~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美好

吃飽飯 回家讓孩子小憩完之後 
恩~ 到好魚網訂購的螃蟹 
終於也在今天寄到家了 
剛好是快要晚餐的時間了 
走進廚房煮了一些菜
煨了兩盤的清蒸螃蟹 



 
週末就在今天美好的晚餐饗宴 
 結束了

 感謝 我那麼幸福 有家人陪 有美食吃
 還有兩個可愛的天使和愛我的人陪著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