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 
是小紅小姐來報到得倒數幾天


今個兒 
帶金城虎兒跟哥哥在新巴克喝下午茶聊天
哥哥已經到大陸出差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超開心得 
 
回家時後兒 
淋了幾大滴雨

沒想到 這幾大滴雨
威力可不小
回到家沒有馬上洗熱水澡
讓現在的我 頭昏昏的
 
不曉得是淋雨感冒了 
還是小紅把我得血給偷光光了
反正就是頭昏地轉得

今天是開心得
跟哥哥在新巴克聊了一下午
聊完很多感動又會出現
聊完很多力量又會湧出

只是 血被偷光了
得趕快補回來
你看我說話的方式就知道
超有的沒有得兒饒舌兒
 
所以 等一下 
昏沉沉的我
真的要爬上床去  
補充體力好好休息了 
 
晚安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