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我家老爺的脾氣 
就像上面那一隻鳥一樣~"氣噗噗"

阿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過失常
導致林老爺脾氣也跟著失常
還是因為人家媽媽們都在講得
逢半小孩子就會叛逆無比惹毛了他
(兩歲半得金城虎和五歲半的林小豬)
就可以發現  吼霸出現了~ 小孩子 就哭惹

每次有人一吼 就可以聽見孩子嚇到哭惹
唉唷~真是得 
男生真的在育兒這方面 很遜耶

在此 蜜桃媽咪先說明
林老爺是個好爸爸 
在蜜桃豬未滿三歲前
是個溫柔無比的好好爸爸
半夜也會起床泡ㄋㄟㄋㄟ
換尿布的新好男人

只是 自從金城虎來報到之後
小孩子的戰爭就開始了
爭寵 退化 學娃娃哭 雞雞屎 
啥鬼出頭都有~(你們兩個真的很忙內)
於是... 可以看見 林老爺得眉頭  漸漸深鎖

最近 金城虎
自從過了兩歲生日後開始
更是不得了  快到兩歲半的年紀 
已經可以開始跟姊姊對打了
越打越大力  媽呀~
如果是花這些力氣來打羽球 桌球
那應該會流許多汗 讓身體健康許多 多好
於是... 林老爺得虎牙越長越長 越長越尖

所以 每天身在孩子戰場上的我
漸漸得從"吼媽"這個角色
成熟升級到"戒吼"了
甚至慢慢的可以見招拆招 
訓練自己心平氣和個別帶開溝通的好本事了


偏偏林老爺 疼愛小得 又心疼大得

面對兩小吵架嚎啕大哭 雞雞屎的
沒有理智可言的兩個小人
大大得惹毛了他 掀了他的底線
吼霸~ 就這樣出現了!!

甚至他的吼聲 遠大過於 
可怕過於兩個孩子的爭吵聲

有夠夭壽得 感覺像三個孩子在吵架

媽呀 我不想當三個孩子的媽啦><
面對這樣的情形 
我都臉很臭得安靜得把孩子帶開

再來開導這未"吼霸"的心情
畢竟 
林老爺是只是對著的孩子
在抒發不爽得情緒 
而不是在調解孩子們得吵架
況且 吼霸的舉動 
讓孩子學習到 不是件好事

只有激烈的表達情緒 卻沒有解決事情
以後 有可能 我會面臨三個"吼霸" 

這可不是件開心得事呀!!!@@"
 
 
男人跟女人 在帶孩子得耐心程度 
真得差很多 

阿不過是說:
為啥我公公的耐心卻其好無比

從沒看到他對集魔鬼天使於一身孩子們吼過耶~
我想 我公公應該是有練過 真是慈愛得好爺爺呀!!
 
最後 
獻上最近閱讀到的一篇好文章:


 戒吼媽的真心告白


給被孩子們惹到快沒耐心的爸爸媽媽
看一下 平靜一下 成長一下


畢竟 
沒有人天生就會當個好爸爸好媽媽得
都是學習來的  
共勉之唷!!~~
林老爺 聽到沒有 快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