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午夜夢迴 
經常出現得那個夢
常常讓我哭著醒來
不曉得怎形容那種複雜的程度
百感交集得讓人說不出話來
也找不到人去訴說那份悵然
 
這是我嗎 心裡面的那個我嗎?!
好幾次出現的那個夢 
深深的刻劃著自己的心

很想再探進去 就再探進去一點
挖掘最深深處的那一個點
 可是 
 好怕 結果 不是我想要得
 好怕因為如此 我不是我了

都那麼久了 
很難去形容那是一種怎樣的滋味了

可是 卻深刻得令人難受 流眼淚來著

這幾天看了一篇文章提到:
人生中 讓你覺得很亮的蠟燭
就是你手上緊握得那一隻
如果 
把你手上的蠟燭放置在一堆蠟燭中

你就會覺得 都馬一樣亮 
意思是:把握當下的 珍惜在你身邊的
這跟撿石頭有一點相同得原理
 
或許這一篇文章 在好幾年前得我
看到了 
一定有很多理由反駁或者意見很多

可是 現在的我 更成熟了
   

因為你現在正在愛他 
所以你會覺得他很特別
當哪一天 你放下了 
你會覺得 
 蠟燭就是蠟燭

 石頭就是石頭 到處都有 
只是妳們有沒有更深得緣份罷了

也不會因為這一次 你以為你錯過了最愛
就再也不能在愛人了 (呵呵~這是我以前得謬思)
但是 那個受傷後得結痂 有可能就一輩子被埋在心裡 
或者是被後來人生中的某些事情給融合然後淡化.....

親愛的奶奶  我好想念你呀
有些時候 你得精神 
一直存留在我內心某處
陪伴著我 一路往前 
不論喜怒哀樂 好像你都挺著我
這個秘密 也只有你陪著我度過 


親愛的奶奶 想念你 
希望你再另一個國度 

能夠找到可以陪你散步聊天得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