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 麥當勞無預警得 
結束了早餐系列的貝果套餐 
讓我和蕾蕾兩個  一早就在得來速車道驚訝相望

 


然後 兩手空空得離開了麥當勞
前往早餐店用餐 嗚。。。好失落呀~
 
從此 我跟蕾蕾 只能對貝果想念
唉唷為呀~望呀望秋水唷~思思念念

昨天 雨天 開車前往東興路 處理工作上得事
在回程走出門口 一陣大雨磅礡得下著
有夠大 大到我的車速要減慢前行

一下子 雨停了 在回程路上 讓我看到打卡咖啡店
 


他吧台上方黑板菜單上 

撇到了有貝果耶 ~是貝果 是貝果 好愛貝果呀

於是 立刻調頭回車
停在店門口 馬上飛奔下車 
點了一個蔬食香雞貝果
準備等蕾蕾下課回家 一起分享


哇~這個貝果是麥當勞的兩倍大 耶
這是啃了一半的圖片 實際上 
這一份蔬菜沙拉香雞貝果跟蕾蕾得臉是差不多大的


咬了一口 驚為天人 
貝果柔嫩但有嚼勁
裡面的蛋白莎拉夾著新鮮的番茄和生菜 
再配上嫩雞肉 口感Q彈紮實帶爽口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無法停口呀!!
好好吃唷 !! 一份得份倆很大
所以 很夠我們母女兩分享唷!!

只不過 飲料我點得是黑咖啡 
所以無法跟蕾蕾共享

這一家 目前點簡餐搭配飲料 一律九折
有愛吃貝果得捧油們 可以前往試試唷

店家資訊地址 :臺中市南屯區大誠里東興路二段7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