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蕾愛吃草莓
所以 今晚開車到水果攤
路旁車一停  拿好了錢大爺
準備去換兩箱草苺去
東張西望的 就是找不到可愛的草莓
一問之下  原來 ......
被買光光了啦><....

三四月 是草莓熟成的季節
所以 這時候的草莓 最好吃了
前天買地一大箱 沒一天
就被家人們吃光光了
(好幸福的感覺呀 雖然我沒吃幾顆)

今天 慢了好幾步
老闆說 下午就被買光光了
唷唷 我不想空手而歸 就東看看 西找找
ㄟ 有奇異過耶 恩 蕾蕾也很愛
於是  拿了錢大爺
換了一大盒奇異果

年輕老闆很貼心
以為我很愛很愛草莓
看到我失望的表情
一直說明天要幫我留
跟我說要不要留電話

ㄟ 年輕倫~~
是我女兒要吃的啦

我婉拒之後 他竟然拿了張紙
留的水果行電話給我
要我如果想吃 就打給他
他會幫我留幾盒

要走的時候 還幫我搬到車上
到車要離開時 連旁邊的一位阿伯
也自告奮勇的跑到路旁
幫我看後面大馬路上的來車
幫我檔車
讓我倒車開到馬路離開
哇嗚~~今天 怎麼那麼幸運呀
雖然沒有草苺 卻買到了開心幸運
以及我跟蕾蕾都很愛的奇異果
歐耶~~~ (好甜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