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上星期在HBO看到尾巴片段
因為劇情實在是誘人
才跟小氣鬼愛計較的臭珠噗吵說
我自己去租這部影片來看而已~(夫妻間的小小鬥嘴

沒想到 這個星期一
連同蜜桃蕾的多拉ㄟ夢dvd
還偷偷買他最愛的航海王模型組
一起回家了
心理os: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才幫我租『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吧!
             好將公贖罪(連自己都覺得實在是好機車的想法唷!

趁今天 孩子們睡著了
終於有屬於自己私人的小小片刻
趕緊拿出來播放

 這是一部自我探索的好電影
想起了好幾年前 在新竹中興保全上班時
遇到了瓶頸
再次遇到舊朋友介紹而去上的"探索課程"所上的一切

的確 當人遇到事情時 很多時候
總是想鴕鳥一樣 不肯面對
不想去聽自己心裡面的聲音
逃避去面對一切 甚至是逃避面對真正的自己
甚至有些時候 還會編謊自己騙自己
說服自己 去適應眼前的假象安逸

no~no~no~

這部影片 劇中的主角 Liz

對生命沒有熱情
對人生的撞牆期開始迷惑
展開一連串未知的探索之旅 為期一年
再次遇到賴爺
賴爺對說Liz說:一年前 我看到了一位老女人
一年後 我看到了一位漂亮的小姑娘
可見 對生命的熱情有多重要阿~

跟大家分享裡面的一則笑話:
 
有位很窮的人 
每天不斷對著神聖的雕像
虔誠的祈禱能夠重大樂透 
日復一日 終於有一天
佇立的神聖雕像 忍不住動了起來
對著這個人說:

我聽到你虔誠得祈禱了 
我求你 趕緊去買張樂透吧!
我會心的一笑了 同時~也在笑自己愚蠢    
看懂了嗎~?!

 

看了兩次 前後的感覺和感想
都不大一樣 而且是很澎派的

明天
再重新看一次好了
然後 再消化
再次傾聽內心的聲音
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不然 會毀了這部電影在大家心目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