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那個愛寫網誌的我
總愛分享生活點滴的我
似乎悄悄的躲起來了

憶起當時引發此局面的理由:
是因為某位有心人士的好心分享
導致成另一人很大的受傷引起的

呵呵~都已經過去了
我憶起那位存在內心裡
那一位
愛用照片寫生命
愛用文字記錄一切 的 魏 小 如 ︿︿

曾經 文字書寫 檢視自己
是生活的一部份
只是
它們都悄悄的睡著了

曾經
放棄了舒適圈
追尋自己想要一切的我
已經是了個孩子的媽了

呵呵~上帝呀上帝
謝謝妳送給我兩個大禮物
在這一兩年 短短的時間裡
讓我腦袋生活重新洗牌
通通都重來一次

好多好多的現實實鏡的上演
才讓自己學到了很多

多用心去感受

多用眼睛去看

多用耳朵去聽

多用嘴巴分享善

多用愛去包容

多多疼愛朋友和家人

看來 我的人生 似乎正要開始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