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整部影片 足足有兩三次
而相關的發酵 一直蔓延著
 

 
看完這部影片 
讓想起了我很久以前得愛情觀

以前的我 
是依附在愛情底下而活的

為了喜歡的男生 
可以勇敢 
可以可愛 
可以委屈

為得... 
就是看到對方的笑   
對方的稱讚體貼 


可是 換來的 好似都不所期待的
而是對方所認為得一種理所當然之
最後 我痛苦失去了自我  
成為依附對方身上的一隻翩翩舞蝴蝶


所以 一一告別 
    麥當勞 批腿的 不能呼吸  ... 之戀

也開始一點一滴 慢慢的找回我自己
也寫了一封信給了很久很久以前
就想跟對方所說的心裡話  
然後 放掉 放下....哈~好勇敢的自己

 
看這部片 是享受的 是啟發的 是勇敢的
真的 很舒服 

或許 我是一隻寄居蟹 
喜歡躲在自己的殼裡面

慢慢的咀嚼著自己的生活 
用著自己的步調

輕輕的體驗著自己的人生

不喜歡爭吵 喜歡輕輕柔柔的享受身邊風景  
但人生有些時候  是需要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多多看看不同的驚喜 不同的體驗 不同的感覺
不批評 
不多想 
不站在自己的角度來看待一切
用心靜靜的更寬廣的體驗 
友善的回應這個世界︿︿ 

或許 你也該去租來看看 
 迷失中的小女生

 困惑中的小熟女
亦或 想做自己的女人們

我們可以用自己得方式
輕鬆的 自然的 來跟這個世界
分享著體驗著所有美好的一切
或慢條斯理的咀嚼著人生所有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