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太多了
大家覺得我不正常

太多事情同時發生了
同事說:
換作是我 穩哭的西哩嘩啦~

一件小小的笑話
我會笑的很開心
笑的很瘋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小小的感動
會被我莫名的放大
然後 告知人家 我多幸福

每一個降臨的事件跟挫折
我都會告訴自己 沒事的
一定可以解決的
然後一直笑
邊笑邊問人家怎辦
而且 還異常的hing??

她們都說: 你太樂觀了吧 小如!!

不過 我之知道  大笑之後
很多事情都不是事情
就去面對就是了
認真努力的找方法
去處理 去面對 然後 放下它....

哭  會讓我很低潮

我寧願聽笑話 看笑話
讓自己保持高頻率
或許 這樣處理事情
會更容易簡單許多

不是每個人 一生下來
就很會面對事情
就很會處理事情
不過 我在學習
用正面的態度
來面對任何一件事
因為 我相信 風雨過後會是晴天

所以 笑就對了 ....哈哈哈
況且 我的笑點也很低
我的笑
也會讓旁邊的人莫名跟著開心
說我有問題 妳們問題也不小呀
哪有人看著我笑 還莫名大笑
還笑我說 你的笑點太低了吧
哈哈哈  ㄚ呆呀!!!

人生 開心一點呀
沒有過不了的事情!!
只有過不了的心情!!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