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

我突破了自己 做了兩件好棒得事

第一件事 去找了生命中曾啟發我的兩位智者 

微笑 讓隔閡不見了  謝謝你們當初的包容

也懂了某些事 並不是一定要像想像中一樣

第二件事  甩了一些很爛的得爛蘋果`s

因為不想讓自己以後變成爛蘋果   所以 我勇敢的去改變

 

新的一年   2014年 過了16天了耶

充實的日子 每天都過得很快

每一天 就這樣滿滿的過去了


這16天   精神上的收穫好多

很開心遇到了伯樂

很開心能夠天天吸收新知 

很開心有善良的夥伴們可以跟我練肖話

更開心得是 新的一年

好友得小家庭 也帶來得開心的消息(噓~還不能講)

每一天 都可以抱著兩個小屁孩一起睡覺(雖然半夜要爬起來幫她們蓋被被)

 

老天爺 你真的對我好好唷 我的身邊都是好人 善良美麗的人

雖然沒有大錢進入我的生活(去年希望賺大錢)  但是你賜給我好多寶貴的無形財富呀!

開心 健康  平靜  安定 智慧   好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雞湯 感恩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