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1.13 星期六 
今年總統的大選 全台重要記事
我家 在這天也有大事件異動了

因為多了個
六個月 (一個多月)大的可愛小寶寶
我們全部一起出動 浩浩蕩蕩地迎接他回家

🥳🥳🥳
登登登登~~~歡迎歡迎❤️
歡迎可愛的寶寶~米米
加入了我們的家
開始化身溫柔達人
也是責任的開始囉
尤其是小豬蕾~
  記得米米往後就是妳的責任了
因為蕾蕾和米米的一見面就鍾情
深思熟慮幾天之後 提出要求並且討論
最後掏出爺爺鼓勵給的獎學金6000元

買了米米的所有居家用品食物和四方便盆尿布墊
還有可以消除分解不好聞味道和細菌的貓砂組
溫溫柔柔的迎接抱著可愛米米寶寶回來家裡面了

我們第一次養兔子
歡迎米米來我們家

米米是個剛斷奶的幼兒
六個月 (一個多月)大的小兔崽寶寶
體重約208g
毛很柔軟有光澤
很愛乾淨的娃娃\

愛吃愛喝超萌超可愛

爾後就請彼此多多指教唷

原本還擔心剛來我家的他
不容易適應沒有安全感
經過週日一整天的相處下
開始在家裡做尿尿做記號
宣示這個環境是屬於他的地盤2024 米米兔來啦~~~/龍的呼喊--- (365-2)

話說 家裡只有另一個從要泥封大河裡
解救回家養的~呆烏龜而已
而且呆龜大部分
都進駐在前陽台活動
根本不需要撒尿來宣示地盤的ㄚㄚㄚ2024 米米兔來啦~~~/龍的呼喊--- (365-2)

第一次養兔子
有許多知識和嘗試要學習
但目前為止 先讓他建立安全感為優先


只是訓練定小米米 ㄣㄣ和尿尿的問題~~
目前有點頭痛 還在不斷的嘗試有效方法中
就跟訓練小寶寶戒尿布一樣........
如有經驗豐富的 #養兔大神 請伸援手指點呀

2024 米米兔來啦~~~/龍的呼喊--- (365-2)

喔~上面這兩張照片很純粹
是我非常喜歡的 #草莓大福
就像我 對米米的喜歡一樣

文末: 附上米米寶寶可愛的萌照
2024 米米兔來啦~~~/龍的呼喊--- (365-2)登米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米兔 小兔子 鏟屎官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