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林先生
已經結婚十幾年了~(可怕 時間瞬移)
上個月
我們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爭吵

其實結婚之後 前前後後
已經不知爭吵多少次了
但這一次 我醒了
但童話只是童話
只有童話中的睡美人
才會被帥氣英俊的王子吻醒
現實中 我則是被重重打醒....

在這段婚姻中
我已經整整昏睡了十三年
九月底的那一次午間談話
痛的我在瞬間醒了過來
而醒來那一剎那~~
我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
原來 昏睡的人 一直是我自己

我是誰??
我在哪??
為啥而存在??
過去哪幾年的生活
是和誰? 他是誰?是夢嗎?
一連串的疑惑
讓我連尋找答案的勇氣得沒了

瞬間過往事件像失智般
婚前一切都還在腦裡
婚後的一切瞬間掃遺
連自己都掃移的徹底阿~~

在娘家~~是嫁出去的客人
在婆家~~是嫁進去的外人
我 瞬間 裡外都不是人~~
倒底 我是哪裡人阿~~~
那一刻 我徹底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