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有點不開心的達到冷靜的地步了

因為我覺得我得權力和應有的尊重  被忽視了並且吃進肚子裡了

原本要一家北上工作 順道在回程時去麗寶的

但 當下立即被告知因為工作需要 他要順道去接女性朋友一同北上

像專車司機般 帶她北上找男友之外 還要專車載她回來到逢甲

瞬間感覺真的有點不舒服到底的程度 你還真是讓我覺得火大捏


第一 你超級白目,當答應女性朋友要同行的要求,
        你有沒有詳細思考過就答應對方了,
        卻也沒在第一時間,事先告知報備,
        讓另一半第一時間知道----這就是不尊重   

       

第二 告知的時間點 還是因為我在下本郎 
        在他答應對方後兩天問了星期六的行程  
        問他要不要直接帶孩子一起北上然後直達麗寶樂園
        才知道 這趟車程裡面 他要專程載她 所以
        會..多了他的女性朋友---這是超級不尊重 


第三 當我知道的時候如果我和小孩子一同北上時
        在安排座位上 會變得超級尷尬的 要把你的女性朋友
        放置在兩個孩子的座位中間空位 略顯擁擠 
        怕這樣的長途旅程 對方會不舒服 
       (奇怪 要是我坐在那兒也會不舒服阿)

        因為如此 所以我得把我的副駕駛座 ~~~ 出來 

 

 

然後 想說要老公跟對方告知 :說我和孩子們會一起去時 

老公後來回我說:她說好阿! 可以啊!! 一起去啊!!! 

(火~~~~好你媽個頭拉!!她那位ㄚ!!)
(說好不好是我的權利 不是她的--搞屁阿)

意思是說要從霧峰殺到逢甲直 接到住處接她
回程一樣搭我們的車 我還要從北部坐在後座
然後送她回去直達逢甲住處
聽到 簡直要吐血了我 快要炸掉的感覺
聽到
 
你到底把我放在哪裡....哪裡...ㄚ><(暴走)

 


雖然說這是工作上的需要  

但 我們真的有那麼熟嗎

還是你們兩個有熟到這樣  

好到這樣的專車接送的程度嗎(蛤 蛤 蛤~~~)  

心裡其實更瘋狂的狂吼 你到底把我放在哪裡 (蛤 蛤 蛤~~~)

 

以前 年輕時交男友 約會不是我搭車南下 就是他搭車北 上

當男性朋友有機會南下順路時,可以的話就能搭個順風車

但當對方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就不會搭這趟順風車了    

除非 我跟他的女朋友 已經變很熟很熟了!!!

 

昨天下午跟你說了 還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我在找碴

問了你:之前她們兩個怎麼約會的 你說男的開車下來   

然後我又問 如果她男友沒空 她會坐車上去找她男友嗎

你回我: 我又不會問她這個問題 這是她的私事 關我甚麼事啊

( 心裡想 哪她要怎摩回來 干你屁事啊 為啥還要直接接送---直達逢甲 )

電話中 還叫我心理有什麼直接講出來

是傻了 還是笨了 還是故意閃避我這個問題

不曉得是你認為這樣的接送太沒有甚麼    

還是你早已 把我的感受和在乎

放置在除了孩子以外 朋友的之後了

「犀利人妻」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是 這次的處理方式 你真的把我惹毛了  

綜合上面三點 跟套一個婚姻專欄的文章 

你的副駕駛座 到底是給誰坐得

在你心裡  副駕駛座到底是誰的專利

請好好看完這篇文章吧!!

坐後座吧!副駕駛座是我老婆的位子

懶得跟你們一同北上去了 省的自己受委屈悶了
所以種種 瑣碎跟孩子在家裡共享天倫之樂好了

但是  你這男人 請當心我有一天真得把你修了

因為 你真的很不尊重我  聽懂沒~~~

 

arrow
arrow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