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7 天氣情 心情愉悅的一家人~尤其是這兩小的 超愉悅的 
 
 這一張超超可愛的啦~ 好吸引我唷    兩個人期待馬卡龍的到來而露出癡癡望的神情

 
 

這就是馬卡龍的家的大門-格蕾朵    



 外觀柔柔粉粉的 還有以提供椅座   很像pink公主的城堡 
 


 就是這一個光~ 兩隻小的在等這一盒馬卡龍啦(等候區:也可以把我算在內)
  
 

就這樣 蕾蕾 金城虎的第一口馬卡龍    給了格蕾朵甜點莊園

小心翼翼的 珍惜的吃下她人生中的第一口馬卡龍

(都聽麻麻講說有多好吃多好吃...早就期待到每天問 還打工存錢哩)

                                                                   p.s: 我並沒有非法雇用童工唷 ~ 誤
                                                                            我只事讓她收收自己的碗盤 擦擦桌子而已


話說回來 
格蕾朵甜點莊園家的馬卡龍~甜孜孜不償命
享受他們家的馬卡龍 
一定要沏上一壺茶 
佐 陽光 微風 愉悅
享受一下午的悠閒比較合適

果然 
只有小孩可以一大早就享受甜吱吱的馬卡龍
我們兩個老了   嗚~要開始注重養生了 ><
 
格蕾朵甜點莊園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網址:http://www.colette.com.tw
 電話:04-22587998 
 營業時間:10: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