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的習慣  已經持續好久了
算是在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也好
或者是記錄生命 亦或紀錄心情點滴
都行 .....

我思 故我在
但 不曉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不寫心情了  不寫心裡話了
亦或會被有心人炒作吧

也在思考 
要不要乾脆關閉目前的網站
然後 重新開啟另一個

重新開始祕密的記錄著自己的一切一切
不用擔心 不用害怕 
更不用想太多的為所欲言

這些日子 
終於有點點自己的時間 
去閱讀很多書籍
看書 真的會沉澱一些亂七八糟的想法
也增長的不少智慧 
更有了更新的看法想法

妳  你 了解我嗎  
或者只是自以為了解罷了!!

呵呵 但是 都沒有關係 
因為接下來的人生
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方向在哪裡 
因為那是單屬我自己的人生ㄚ~

恭喜妳 小肥豚 聽說妳為了結婚 
用力的甩了好多肉~不再是小肥臀了!!
終於 找到你人生的另一半了!恭喜!!

沉澱了很多 想了很多 ^^
該是重新整理 
重新出發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