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 應該有像這樣類似的經驗
發生事情了  怎辦? 接下來該怎做?
有的人 選擇去面對
有些人 選擇性面對
有些人 逃避去面對
不外乎這三種選擇方式...

呼~~我 正在經歷
 選擇去面對...代表 不論好話 照單全收的去負責承擔
 選擇性面對...代表 依據當下心境和認知去選擇要不要承擔
 逃避去面對...代表 否定自己認為沒有承擔面對得勇氣和能力

其實 發生了那麼多事以後 
深深覺得 勇敢的去面對 
總比私底下胡思亂想來的好
有時候 其實沒那麼糟
勇敢去看清楚 問清楚 認清楚
反而可易讓自己更有能力和智慧去處理更多事情

人生 很長 也可以很短
知道自己要什摩 很重要
每一個階段
都有每一個階段不一樣的事務要學習
每一個人
所遇到的境遇和遭遇也不見得相同

重要的是 發生時我們的心 是否能夠平靜面對
或許 以前的我 沒那麼有智慧 沒那麼聰穎
但是 平靜面對 勇敢接受 大步向前 
我已經覺得我自己好棒了 
我在環繞滿滿的愛中勇敢向前
我 活在當下 享受每一刻 環繞著開心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