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環中路上的一場小車禍
讓我得每天去好好做復健
因為撞到的地方-是那可愛的尾椎骨
從刺麻痛 到現在 已經好很多了

算一算 
哇~~已經快要半個月了耶
上星期
還接到當天值情員警的來電
要我去補作筆錄 (當天員警沒有做筆錄)
但是我約去做筆錄的時間
真是怪異
不是晚上12點 
不然就是晚上10點
讓人覺得 警察都是"暗弓鳥"嗎?!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晚太尷尬了
這時候 正是兩個小的睡眠時間
而且非正常外出時間
所以 到現在 
我還是沒去到補作筆錄

只是這樣 
不曉得會不會害了那位警察先生?!
但是 我說 波利士大人 
您這樣半夜要求補做筆錄 
實在是太詭異了啦><

每天的復健 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因為撞擊尾椎骨
所以 不敢忽視 
一個星期至少報到4~5天
每做完一次 
感覺朝著恢復健康的路越來越近
我想 復健完之後 還有一段養生路要走吧!!

還好  人沒大事  平安健康的活著 
可以陪伴那兩個可愛的小孩子成長
我想 那真的是很幸運^^  感安........

加油 努力好好調理好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