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麥尬 ~~我的咖  超慘不忍睹的

上星期天 去好事多血拼尿布
不曉得是mc來太累惹
還是這星期公司大整修  整理到累癱了
購物完 一出大門口 要往車子邁進時
一不小心  繃唧~腿軟拐了一大跤 
金城虎緊緊抱在手上 安然無事
還看著我露出會心一笑
殊不阿娘的咖金~~給她用力的大扭彎 筋扭傷了

蠻皮不知死活的我 拖到今天 才去看醫生
走路一跛一跛的 像極了跛腳李 
看到自己的雙腳   噗~~笑史我了
超腫的 雖然醫生又針又揪的 
但 拖太久了 恢復的會慢一點
心血來潮 給她拍照留戀一下下囉
捧油們壓~~ 走路可要小心蛤
                      千萬別像我一樣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