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很孬  
總是喊著: 不要了  也沒關係
但到現在 我依然沒有真正放手

回顧一路走過來的感情路
在幾個月前 看著自己跟他
心理嘀咕著:
這樣的另一半 
跟當初的逢甲男
有什麼不同 
全世界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
就屬自己最笨 
永遠最後一個知道的.....
難過的 想要掉頭逃離 狠狠哭泣

突然,一句話: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 想一想當初堅持的是什麼
讓我傻了很久....

前一陣子 fb裡 
 許茹芸 Valen Hsu
:
相愛的人不會因為沈默而结束,
更不會因為一個錯誤
而真的做到一次誤會就百次不容。

相爱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
只要經過一個曲折熬了過去, 
愛就又增長了一些.
在曲折的過程中學會珍惜對方多一些。
⋯⋯
一路下去, 愛 會越来越深, 
你們只會深深的相愛着.
當你明白懂得對方的好 。

今天:
許茹芸 Valen Hsu

每個人 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過去 ,
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回憶
不必刻意讓自己記或不記。
歲月長長的...
不值得去記的,
自然會幻化為塵埃, 
該記得的,
一辈子都會在那裡。

....................................................................

曾經 為了報復另一半的不在乎
沒有溝通 沒有餘地 只有沉默了
並假藉另一個人之手
狠狠的摧毀了自己剪不斷的愛情
可是 我錯了 我這個劊子手
讓這三個人  都狠狠的受傷了

回憶中的自己 跟現在的自己
交差比對著  最後 我問自己:
當初 愛上對方的初衷 是什麼
為什麼 想堅持 堅持的 是什麼...............

事情發生了 自己以為是受害者
我總要別人為自己改變
沒有溝通 沒有交心 沒有多留意
一切的一切 就只要對方改變
但 希望怎麼改 沒說 
希望對方怎麼做 沒說
前提 對彼此都還有愛的時候

廣播曾聽到這樣一短話:
在請求上帝改變另一個人之前
上帝會先改變你 
因為改變別人很難 
改變自己最快 所以發生的人事物
都是為了改變自己而預設發生的

想法改變了 人生就會跟著不同
決定 也會跟著不同

睡前的思考 或許 我改變了
因為 我希望也相信 我的未來 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