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 
憤怒讓我完全失控了

我摔了我的桃紅手機
我甩了我的置物鞋櫃
我撕了我寫你的信件
我試圖跟你一刀兩斷
甚至 想奪門而出 
開著車狂飆 離你越遠越好
甚至徹夜不歸 消失....
不要再讓你有機會傷害我

一切的一切  來自於
另一半上交友網站另我氣憤
另一半 因在乎表妹而對我撒謊
另一半 不在乎我的感受而生氣
永遠說不完的藉口  逃避  冷落
連五年來我吃食物的習慣順序   也會惹惱你
                                ......................................

太多的傷心 太多的忿怒 太多的壓抑
都一次 爆發了出來

心裡話 一口氣 全部傾倒出來
不再選擇沉默 冷戰 

不懂嗎 你真的不懂嗎!!那是一種態度 
一種精神 一種認同 一種一起的決心
我寂寞 我也不會精神出軌的去傷害你
我哭泣 我也不會用這些語言去傷害你 
我生氣 我也不會不耐煩的去對待你
你懂嗎 因為 我還在乎你 在意你

你 還 珍 惜 身 旁 的 這 一 個 人 嗎?!

我生氣完了 說完了 發洩完了
我冷靜了 我安靜了 我平靜了
手機摔完了 櫃子甩完了
最狠極限  我也不過如此

我 只  想  說  
在你最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不曾放手
在你最需要面對的時候 我陪著你處理

最後 我將輕輕的放手
因為 
你已遺忘了我們在一起最初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