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不知道算不算好習慣?!

只是 這個好習慣 
對於某些人而言
感覺好像有點~~
不是那麼的優....

第一次知道可以在廁所看書
是很久以前去逢甲男家作客
看著他家的修弟 
夾著一本雜誌前往廁所邁進
才知道 他要蹲廁所啦 
他說:
因為在裡面 實在是太無聊
怕大不出來 只有專心看書
嗯嗯才會沒有壓力的清光光

本來以為是個鳥理論 
結果  果真一事成主顧呀!!
有了孩子之後 
自己閱讀時間幾乎都沒有
只能找一些零零散散的時間去閱讀

我愛看書 是不變的習慣
但唯有在廁所看書 
會有人幫我頂著孩子 
才能讓我專心的在裡面 
做我想做的事 專心的啃著我要讀的書
(放心 我家的廁所 很乾淨 天天打掃 還乾溼分離 一點也不臭 清爽的很呢)

所以 每天 上廁所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專心的喀書 腦袋幾乎是放鬆的
排嗯嗯也變的很輕鬆  咻咻~~~
肚子清乾淨了 毒也排乾淨了(這樣會變瘦唷)
腦袋也充電 心靈也充電 (心靈變的更充實了)
全身輕飄飄 一身靈活呀!!(感覺好像要昇天似的 噗~~)
就像今天 又在複習了一次 我最的書本之ㄧ~~秘密

呵~~我喜歡  下次 你也可以試試

PS 
初級班 - 最好從不用動腦的雜誌開始 
不要看些有壓力需動腦的書
不然 怕你嗯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