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了睡在隔壁的鄰居:
當初是誰給了你媽媽我的無名?
求證過哥和姊 她們都回答不是她們?!

他臉很臭的回答我:
是呀!阿不然~ 
你要我怎麼做 告訴我!

我錯愕了 楞了 停止了

我 並不想要你怎麼做
我 只想知道是誰要這樣做

因為 去年到現在 
很多傷口都剛結痂

如何處理傷口?

(一)止血:使傷口癒合的第一步驟。

(二)清潔傷口:除去異物、細菌或壞死組織,避免細菌感染。

(三)清創術:除去異物、結痂及壞死組織。


陸陸續續的傷口 
只能自己止血清潔
去除掉表面上的異物 
我想把壞死的組織也去除掉 
避免細菌感染甚至更大的感染

但你卻一昧的逃避.. 逃避.. 還是逃避

我只能說很失望 

想告訴你或妳:
傷害雖然過了 
疤 也深深的留了下來 

你或妳 都沒權這樣對待我 
你也是 睡在我隔壁的鄰居

雖然  為了孩子
我 沒 有 放 棄 你!!
但 我 也 不 會 放 棄 我 自 己! !
我也不容許 你們這樣的無理!!

疤 提醒著我:女人~ 要多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