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就是依著自己喜歡的調調過日子
很幸運 在我現在還很年輕的時候
經歷過了許多事情

混亂了好久
在無所方向而前進同時
回歸到原點之後

發現
真正的生活 來自內心的平靜
也因為這樣 我的思維開始轉向

無為而為的日子 學了很多
沒有本我的立場去看待事情
很多事情 多了很多面可以思考
很多事情 也開始變的很有趣

我並不想瞎忙
所以很常去看看他人在做什麼
怎麼去安排
怎麼去進行 
怎麼跟其他人交談

呵呵~~真的很好玩
從中也學習了很多

你怎摩想 事情就怎麼發生

研究看看這樣有趣的現象 再分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