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望著你
突然很想笑又想哭

因為
我不會再去在意你的事情了
不去過問你去哪裡 打給誰
看著你手上揮呀揮的通聯記錄單
連看也不想看的
它已靜靜的躺在桌上一個多月了

你的一切 我不想再過問

跟劈腿男交往時
在他欺騙我第三次的同時
望著他祈求原諒的淚眼
開始學會了冷漠 忽略
 
我從來就不是個會吵架的女生
我無法豪哭的呼天搶地的
更無法像潑婦罵街的找人討個公道

我只會靜靜的吞下傷害
一直到我無法接收為止
悄悄的的拼湊碎了的心
一直到再也拼湊不起來為止

這一路 碎心把它裝飾的亮亮的
除了碎心 
還有那大大小小被丟棄的信任
愛情中的可愛靦腆和心疼

            

                 靜靜的站在這兒望著這一切
                 原來 這漸漸遺失掉落的一切
                 已經慢慢的失去了生命 活力
                
                 我們的愛情
                 已經慢慢變成一具沒有靈魂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