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女兒
從有球球到現在
媽咪都知道你很沒有安全感

你放心 媽咪對你的愛 
並不會因為球球而減少
只是兩個人的對待方式不一樣

球球好小 不會講話 不會走路 還很脆弱
所以 要喝母奶  
就像你每次望著天空抓飛機許願說的:
我要迪迪球球   健康平安長大 陪我玩
所以 他餓了哭哭的時候 我會抱著他

你呢 很厲害 很棒 會閱讀了 也喜歡看故事書
所以 我愛陪你看書 說故事 陪你玩遊戲

有些時候 還會陪你一起天馬行空

你愛吃冰淇淋 我也愛 
所以媽媽都愛找你一起吃冰淇淋
兩小球 就可以讓我們兩個感到很滿足 很開心

生活上的學習
不要急 慢慢來 
有耐心的去面對你現在遇到的問題
穿襪子  鞋子 外套  扣扣子 我知道你都想自己來
因為你真的很獨立  有些時候 穿不好沒關係
一次 兩次 就會越來越厲害的 不用哭鬧
你也放心 
媽媽都會在旁邊陪著你 適時的幫你
不要急 不要怕  做錯了 再重來就好

等敵敵長大了 你很棒了 就換你教他囉


最近的你 總是很愛漂亮
總喜歡穿著裙子出門
儘管兩隻腳都被咬成紅豆冰

也愛穿著我的高跟契型涼鞋 到處走來走去
更愛拿著唇蜜 要媽媽幫你圖口紅 
甚是是拿著眉筆 就往自己的臉上畫呀畫的
(都化成滿臉都是線條的大花貓囉 噗~~)

你每天總是會給我帶來很多驚奇跟歡樂
雖然最近你變的歡歡的 愛哭哭
我還是好愛妳 我的寶貝 永遠的心肝蕾

延伸閱讀:球球-3個月1周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