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我的生日了



過了那麼多年頭
婚也結了
孩子生了
人生的這兩大階段
                    我正在經歷中.....

或許
婚姻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經營
也或許 我不是個很好的經營者

我努力愛孩子 愛另一半
但 就是忘了多多愛自己一些


我經歷過背叛
我經歷過欺騙
我經歷過低潮

但   我  都  不  怕
再怎痛 我都會想辦法爬起來
怕的是信心 希望 跟夢想沒了罷
以及失去了
        心理面的那個純真可愛的自我

前些陣子
我急著尋找人生中的某些答案
我氣極又敗壞   既累又無力

雖然 答案暫時躲了起來
但是  又能如何

只想重新找回我自己
        重新做回我自己
        重新 出發

過去的  無法改變  不能刪除

不論快樂的 不快樂的

那些都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