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  3個月1周2天

在今年
          陪我度過第一個生日
          也陪我度過第一個母親節
          跟著親愛的姊姊 每天早上 開心的起床

球球 在一個多月 
就會對著人咕咕~的說著嬰兒語了

兩個月 喝完ㄋㄋ拍背時 
頭就會從我肩上抬起來四處張望

現在早上醒來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開始喜歡找人家玩 依依啊啊的
有時候 還會故意把奶嘴吐掉
然後啊啊叫 
趁叫家人幫他塞奶嘴回去
眼睛咕嚕咕嚕的望著家人ㄋㄞ陪他玩

因為拔拔太海派的原因
把友當作寶 把家人當作草
幾十萬得摳摳
卡在友人哪暫時還拿不回來

所以 
現在要幫球球買一些玩具
或自費的一些預防針  都要斟酌 
為了球球能夠平安健康長大(跟姊姊一樣)
5000元肺炎+輪狀預防針 
忍痛 媽媽還是要帶你去打
因為 
媽媽能給你的就是健康的身體 快樂的童年
在怎樣 都要以你跟姊姊為第一

媽媽很愛你 很愛姊姊

妳們兩個 把我的耐心拉長了
也把我的寬容度拉長了

為母則強 放心^^ I LOVE YOU!!

延伸閱讀:  我親愛的蕾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