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請聽著
我 並不會真的很討厭你家人
只是 你媽媽曾帶給我的傷害
真的很多也很大.....
出在那個對待的態度跟語言

我喜歡你爸爸
因為你爸爸是個很好的爺爺
做人處事都很圓融也很公平
 
我喜歡你姐姐
雖然 之前孩子的事情
我曾不諒解她
不過 她是你親姐姐
所以 後來我懂了那種想法
因為 我也是為人姐姐的
我知道 自家人...........

至於你哥哥  曾很感謝他
因為他 我們能開花結果
雖然 後來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們婆媳問題一度陷入僵局
但 為了他個人的家 他能如何...

現在的我 
心裡已經放下了某些部分了

因為 大家都活著
所以 才會遇到這些問題
都是幸福的
因為 我們還活著

如果 有一天
我即將快死掉了
這些問題
應該就沒有那摩重要了
因為將隨著人帶入棺材裡
那時候就沒有感覺了

重要的是 我們的下一代
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能在在很多人的關愛裡長大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蜜桃媽 的頭像
    我是蜜桃媽

    蜜桃媽+小豬蕾+金成虎的小天地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