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寫網誌了
一直再放空自己
不斷的重新歸零
不斷的調適自己

約當了快一年半的熟悉陌生人了吧
一直到承認兩人之見的問題
甚至承認感情跌到了谷底
面對後 再去討論引起爭執的差異點
然後 一切打破後 重新開始

或許 剛開始 有點難...........
或許 放棄 是最快的方式
但是 我們都沒有那麼做

或許 因為還有感情在
或許 因為對方真心懺悔
或許 因為我們彼此都還有牽絆
所以 都願意再試著給對方機會

只是 現在的我 學會不壓抑 
不冷調處理自己的感受
真誠的去傾聽自己的聲音
和面對自己的一切感覺
不論好的或壞的
都用心認真的去思考面對
然後 勇敢的理性的大方的說出來
在一起去面對 
也給了只有屬於自己的一大片空間
生活的重心 慢慢的轉移開來

當然 也感謝陪伴我一路走過來的姊妺哥兒們
在我最低潮 最難過 最無助 最心慌的時候
陪著我  靜靜的度過 謝謝妳們
還有在旁邊陪伴著我 
體諒我 幫我當中間人的姐姐
以及在旁站在我的立場著想
則罵著他的的婆婆和公公
讓我所有的委屈和害怕不安 
降低了許多 許多....
因為 我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現在 靜靜的 慢慢的穩定了
對於未來  心中也比較踏實許多
謝謝妳們 為我做的一切 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