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家裡大哥的女兒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模樣
動不動就用哭來討東西的模樣
真的很無言也很討厭
很想 揍小孩....還好 她不是我的小孩

怎麼一個孩子
公主病成這樣子
什麼都要奶奶用好好的...
什麼都要奶奶來親手幫...
很遮騰老人家耶
看的我 都很想揍小孩...

ㄟ 你自己家的小孩
可不可教一教呀!!
不要跟我說
她的個性本來就這樣磨人精
她就是依賴
小孩子的壞習慣
有百分之九十
是大人寵出來的

不會吃飯  不會學唷
還要奶奶追著餵
一口飯含20分鐘
吃個飯要1個小時

吃水果 讓他自己來呀
還要奶奶一口一口的拿到眼前來餵

就像當初某人跟我說的~
不會呀 學 就會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