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謝*珊 小海豚的家人的一封信

那個........請問..........黃先生 謝先生

你老婆.你媳婦.你女額.....到底還要
#跟前任男友的現在生活(或者前前任??)
#不斷持續糾纏多久呢?(挑撥對她生活比較好嗎?)
 
不斷窺探騷擾前任的老婆,
還要強迫人家刪日記是怎樣......?
 
感情有問題應該是自行去解決!
不該老是出現她前任的生活中!
#別人家也有家庭有孩子了啊~
 
所以星期五 臉書全部直接公開正面回應
不想用私下方式直接接觸~免得又來了
給謝*珊 小海豚的家人的一封信
 
這場攪和著十幾年前的鳥事和淚水
自詡小海豚  落下讓我覺得才初乾的狗屎劇
竟然在週三 週五 又突然從海底冒出來
還要我不能寫文字抒發心情還要我刪文
並給了自以為是的噁心笑臉.......【🤣】...
 
給謝*珊 小海豚的家人的一封信
在後段收回文字列當中
繼續挑撥我回去在和她的前任對質?(在哈囉)
說要邀請我和我女神一起去古坑找她體驗啥....
並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要別人答應她放下
這著實讓我開了眼界 也噁心到了極點
 
#妳怎麼喜歡拉人當墊背和擋箭-女神和老金...
#妳怎麼喜歡不斷的介入和挑撥-幾年來一次...
 
只是人是會成長的 也會增長智慧的
 
給謝*珊 小海豚的家人的一封信
 
她的前任或前前任男友
應該也把她的電話刪光
不可能透由她做這樣的事
然後會再打電話跟她聯絡
 
給謝*珊 小海豚的家人的一封信
給謝*珊 小海豚的家人的一封信
 
至於她有沒有另外窺探他
我想我也無法干涉跟得知
只是別再換帳號來偷窺留言私訊
 
另外 
請她不要再邀請我和誰去古坑找她
那個人根本是她墊背的
 
 
✏️這是要給-從海底冒出來的海豚的訊息✏️
 
妳...#到底要窺探多久呢?????
 

當初

93年你們分手 

94年底我們才開始交往

然後妳盜用他的帳號 

想知道我住在那兒...

最後 才用妳自己的帳

還跟我說妳是他女朋友..

 

不斷的訊息騷擾到我們96結婚的那一年 

還是持續...

 

疑 不是分手了 

為何要做這損人傷人的事情 

趁空檔又去他家放置親密的照片

並且拿走他的數位相機

從無名又到痞克幫 

到現在的臉書...... 

這不是妳唯一的臉書吧...

應該都申請好幾個了:

(很久無名也是,現在痞客邦也是)

 

只是真的懶得裡  

但是 我想 妳無法要求我怎麼做

最後 我跟誰過 有沒有幸福 

其實 妳應該也沒興趣吧---

 

妳只是在求個告解-自我舒坦 

但是因為妳的做為---而發生的很多遺憾事

我想不是在十幾年後

來個私訊就要要求別人刪文並放下原諒妳

                                      2022/10/ by 蜜桃媽

 
#以上她的匿名的公開的留言
痞客邦裡都有而且都找的到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不要再多做那種虧德事了給謝*珊 小海豚的家人的一封信
要為自己的孩子多積點福份給謝*珊 小海豚的家人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