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新竹風城歐德專櫃
雖然 我從中興轉到歐德已經一陣子
但是 這個時後 我還是一個菜菜鳥


設計師的工作 日夜顛倒的 
所以 我們一起運動 
一起督促彼此的健康


小韓-我的貴人 
因為祂的協助指導

菜鳥的我簽下了第一張破百萬的設計合約

小韓-我的貴人 (相信在天堂的你 還是一樣很帥)
燕翎-教我或者幫我快速繪製CAD圖面


 

設計師+公務師傅們 新竹歐德大家庭聚會烤肉

然後吃飽喝足瘋狂掃射完漆蛋-回去很多處瘀青疼痛得要死

 

參加台北世貿展覽 我們正在值班中

 



照片裡面 有我很漂釀的師父 我的歐德江老大 
最美的歐德劉若英 最美的人妻
最想念的在遠方的祢....還有一起在新竹奮鬥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