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洗臉皂 (除了母奶皂)
留給我的都是乾乾的繃繃的印像
最近 看到Morgan’s 的官網
剛上市的新品 徹底顛覆的我的看法

★深層滋潤淨白 Morgan’s皇家精質馬奶彈力滋養潤膚皂★




馬奶潔膚皂



所謂保養的第一步,從基本的洗臉開始。
一天下來 上殘存的污垢或妝容
經過卸妝之後  還是會有殘妝或是深層的污垢
洗臉 就變得很重要

以往使用過的洗面皂 在夏天用還好
秋冬季節使用完 我的臉 通常也就乾了繃了
甚至年底了 喜宴特多 妝都會稍濃一點
回到家卸完妝洗完臉  沒有馬上擦保養品
就會明顯感覺到 我變成的"甘巴女"
臉 又乾又澀 有時還會有太乾燥的紋路呢
喔 ~我 的 天 阿 ~~ 真的 很嚇人
所以 對於洗面皂這玩意 我一直是保持距離

加上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我的臉部皮膚
和兩個小朋友的皮膚都有輕微的過敏搔癢
所以 一直積極的在找一個
連小朋友都一起可以使用的清潔用品
晃呀晃的 看到Morgan’s馬奶胜肽系列的適用活動

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彈力滋養潤膚皂
裡面含有乳油木果油、橄欖油、葡萄籽油
含玻尿酸與膠原蛋白,還有淡淡香香馬奶
光滑細緻 延緩肌膚老化,
愈洗愈有彈性.......越看越是心動
很幸運的 我也試試用者之一唷^^
12/28號公布 很快的 12/30 我就收到產品囉
  (不愧是英國暢銷139年年的Morgan’s)

收到當天 就開心的跟蕾蕾說:
我們今天收到頂級馬奶潤膚皂唷
才一拆封就聞到一股淡淡溫潤的馬奶香
我家可愛小豬蕾問: 
媽媽 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分享呀
(裝可愛的蕾~)

哈哈 果然 愛漂亮的她 知道媽咪手上有好物
馬上要求分享 呵呵~~
應小豬蕾要求 請她當麻豆 示範囉



泡沫非常的柔細 輕輕一搓 就有柔細的泡泡了(泡泡是蕾蕾自己加水輕搓的唷^ˊ^)

泡泡也非常好沖洗 洗完之後皮膚不緊繃 小朋友的雙手依然是肥肥嫩嫩的唷

連續三個晚上
都是用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彈力滋養潤膚皂
來洗我的臉  還有兩位未達兒童及的小寶寶的身體

由於成分很天然講究
   (含有乳油木果油、橄欖油、葡萄籽油) 
泡沫綿密  洗完臉部皮膚也不會白白的 乾乾的.......

因為內含玻尿酸與膠原蛋白 
洗完整個感覺就是舒服 水嫩
而且    還帶有淡淡香香的味道唷

兩個小朋友臉上因這幾天太過寒冷乾燥的小紅疹
也在洗完之後 快速的消失了 

可能滋潤度包濕度高
洗完 我臉部的肌膚的亮度和柔嫩度
比用洗面乳來的亮和柔嫩    捷克這實在是很神奇

整個好用評鑑指數 我給5顆星 
是個家庭好用的必備高級潤膚皂
也是愛美人兒不可或缺的必備保樣品唷!!

所謂保養的第一步,從基本的洗臉開始
蕾媽推薦 你真的可以親自體驗
使用完之後 你應該也會跟我一樣 大呼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