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蕾蕾一路從他的床位
滾滾滾.. 滾到我的身旁來
賴在我的身旁 就停止了下來
然後 微睜眼睛 看了我一下
用她暖嫩的小手摸著我的手臂
繼續安穩的睡著了....

可能是迪迪即將來報到 她怕失寵
所以近來特別的黏人跟番巴巴的
可是 此時此刻
我只感覺到她的天真跟可愛
跟有一種 被需要的驕傲和幸福感

翻著她之前的照片跟影片
感覺 好快唷 一下子 她就長大了耶
本來還在牙牙學語的
現在已經可以跟你回應很多事情了

民國100年 她的第一天上課
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
她說 :媽媽
我想快點長高 像拔拔一樣
這樣我就可以去騎車車
開電燈 玩好多好玩的遊戲了

我說:我希望妳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論迪迪什麼時候出生
妳都是媽媽的小豬蕾
最愛最愛的唯一~小豬蕾!!

也許下願望: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家人健康平安
快快樂樂的
而我的夢想跟希望
也能跟家庭同時並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