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 因台中試吃會的關係
很幸運的有機會來到法藍爸爸義式餐館

  一踏進法藍爸爸義式餐館    就感受到滿滿的耶誕氣息
  耶~~耶誕節快到了耶 ...     哈哈 感覺好開心唷

 

 
一進門口 一排高高的紅酒櫃 深深喜引著我 (我愛小酌)



二樓全室溫馨的鵝黃色+精心布置的擺飾 而且還有一個白色得溫暖大壁爐唷!!



豐富精緻的自助沙拉BAR:    講究 少油 少鹽 低卡 堅持原味與美味的健康沙拉BAR

 


 

哇~~終於開動了唷  我的沙拉盤 還多了可以吃的一位聖誕老公公 
(實在是太可愛了 讓人不忍下口)
 



小石湯:義大利mama 在耶誕夜會準備給家人的團圓湯+溫熱水果開胃酒:喝下肚 胃都暖暖甜甜的了


這次活動 在下我點的是耶誕C餐(兩人份):   爐烤羊排+熱內亞風鮮蝦干貝細圓麵

本身愛吃義大利麵的我 對這盤
熱內亞風鮮蝦干貝細圓麵  
大大推薦 蝦鮮甜 蔬菜與麵 白醬的搭配超完美 好吃的舉大拇指 


羊排 
沒有經過醃製過程  
只有海鹽塗抹過表面後後直接進入烤箱 
上下高溫爐烤  表面黃金焦黃 但裡面湯多味美

因為羊肉品質新鮮   所以即使沒有醃製
肉質鮮甜味美有彈性 嚼在嘴裡有淡淡的甘味
而且竟然沒有半點羊肉的羊騷味
絕對是嘴挑愛吃羊肉的人得最佳選擇
甚至是沒吃過羊肉  我都大大推薦 你會愛上它

可見
老王對食物原味得堅持跟高品質的品管 下了很大的工夫


Fanny 手上那一盤 是燒烤菲力牛肉




      焗波隆納牛肉醬千層麵          香料烤半雞搭蔓越莓醬


餐後甜點: 小熊軟糖佐水果布丁 超好吃又可愛的一道飯後甜點





享用美食大餐後 大家快樂的在美麗的店內取景拍照著 (處處皆可取景的可愛餐廳)




超超有愛心的Sellan Hung :請大家到台中試吃會認購友人禮卡 幫助弱勢無助的街友們!



最後 附上法籃爸爸義式餐館(廳)得耶誕菜單

今年耶誕節 愛美食的彭油們真的可以把他們列入首選唷!!(大大推薦)

別忘了提前預約呀 不然到時候就只能在外面坐著看囉!!


法藍爸爸義式餐廳 地址 聯絡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