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豬噗北上
準備去傳說中好吃的小籠湯包之旅 - 點水樓
這是這次台北之旅  我們所住的飯店房間圖
也就是放在福容飯店的官方網站上的那一間
<感謝葉董大力幫忙出力 讓我們花少少錢 住大大房 圓滿一家四口之旅>

精緻雙床房
 

http://shenkeng.fullon-hotels.com.tw/upload/Vd_476/File/lx_H476-100224-142127.JPG
一到飯店 蕾蕾就在房間
到處挖寶  到處發現新鮮事物 
房間超大 可容許蕾蕾到處跑跳
還有大大的浴缸可提供愛泡澡的蕾蕾使用
她簡直樂翻了  直呼說
媽媽我要泡湯 等等我要泡湯 噗~~
(比去幼稚園接她下課北上的程度還要開心)

這兒的服務超好
有提供嬰兒床及嬰兒洗澡盆之外
(為了夜間親餵母奶方便  所以 我沒要嬰兒床)
讓金城虎也能在小小嬰兒盆裡泡澡 哈哈~~
還另有提供保姆托嬰
讓爸媽可以安心的去享用三溫暖 游泳池 星光酒吧....
真是有小寶寶的家庭的好選擇

房間窗外的夜景很美  晨景也很漂亮
房間內的床  併起來 超大 超舒服
一家四口睡  還可容納蕾的超級大翻滾
又大又舒服的床 真的很重要
哇~~睡了一晚  金城虎 一覺到天亮
也帶走了不少帶寶寶睡不飽的勞累
一家四口 睡的超舒服得美好夜晚

隔日醒來 梳洗完畢下樓用早餐
早餐吧費多樣化且很新鮮
而用餐的環境大有舒敞
服務人員更是貼心
幫我們一家四口選了離餐點近
又安靜寬敞的四人坐區
好讓我們的寶寶推車有地方擺放
讓"金城虎"安安穩穩的睡著
還自動幫蕾蕾準備兒童椅跟兒童餐具
也讓我能夠舒服悠閒的吃早餐
這次有我跟蕾蕾愛吃的麥片
而光麥片就有4樣的選擇了
整個早上 就只有愜意悠閒

吃完早餐 豬噗跟金城虎繼續補眠去
我則陪著蕾蕾 到處挖寶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