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 我就起來了
睡過頭.....

ㄚ 我上班快來不及了



等一下 我就回台中了(車程只有50分鐘)
兩個小時後.....

妳以為時間是我能決定的嗎?!
我現在財剛好回到台中 (好剛好呀><)

 
等一下 我就要開車回去了!!(車程只有20分鐘)
過了一個半小時

ㄚ 我剛剛在寫算薪資的資料表
已經寫完了 等一下就回去了(未免太巧了 太剛好了吧!!)



他跟差不多先生 是好朋友

不過 比差不多先生糟的是
開承諾往往成爛允諾
口氣又差的要命:
總是有很多理由跟藉口
總是有很多不得以
總是有很多不情願
總市再人家打給他
才會告訴人家狀況

我 會 學著點....
玩到半夜11.2點
接到電話再說 沒辦法 朋友約的呀

突然消失不見
接到電話再說 沒辦法 我有很多心事
 
"拖"   "剛好" 這樣的壞習慣跟回話
把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感情分數表
再一個一個 慢慢扣 慢慢的扣回去了
扣到零為止 大概就情已逝 緣已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