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 走了....
離開冰冷的醫院
回到溫暖的家中

一切 都很安靜...
似乎 不想讓家人擔憂掛心

看著 爺爺靜靜長久安眠安穩的臉
心裏 有一絲絲不捨
但是 又替爺爺感到開心
因為 他不用在為病痛所苦
可以 無病一身輕快快樂樂當神仙了

今早 豬噗一臉難過的說
他 夢到我 留言給他
我 會慢慢的走
等他來找我得

人 不見了

只留下一張紙條給他
他 慌了 哭了 瘋狂找人....
然後 醒來 清晨四點多

他說 醒來 看到我跟小豬睡在旁邊
很踏實 就不再惶恐 因為 那只是夢
望著我們兩 他很想用力的擁抱我們
然後又說 :我們就在他旁邊 真好....

是呀 我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我們也要好好照顧我們的這身皮囊
因為 我們要陪蕾蕾一直成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