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次 
不想靠任何人的幫忙
想要好好的認真的
憑自己的能力簽下案子

認真的 一步一步的 
不投機 不取巧的 好好服務客人

走喊價刺激路線的 
對於我 非常不適合
我喜歡一步一腳印
實實在在的不偷機不取巧

雖然 
在某些人眼裡看來   
我是很笨的
但 無所謂 
我就是喜歡這樣實實在在的感覺

喜歡這樣跟客人相處
我所服務的產品 
雖然不是高價位
但是 
至少我給的服務  都是無價之寶
沒福氣的客人  不一定能遇到我

剛回到職場 所有的一切都歸零
任何正確的 對的事情 我都會去做
雖然有時候 不一定很順利
不過 
不能承受失敗的人  
如何享受成功呢
就按部就班吧

呵呵~~ 就是要這樣 
才能長長久久!!
這樣的感覺 踏實的讓人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蜜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